20121123

○´∀`○*:..。甜甜蜂蜜的TREATMENT~:..。*o○´∀`○

早幾天在Dr. Beauty Palace Group享受了一個香甜溫暖的Treatment~
這個Treatment就是蜂皇蜜蠟滋潤療程了~~









位置於旺角的Dr. Beauty Palace Group地點很方便,很容易就能找到~
我被安排進行療程的房間,地方不錯唷~

美容師替我清潔好面部,以便接下來的精彩療程。


如果我沒記錯的,這是第二個步驟,PEELING,
搽完待一會,不會推出碎屑的,
就輕輕按摩後洗掉。
也是甜甜的蜂蜜味道。

之後照我估計應該是精華類的產品...(抱歉,她沒說步驟和用什麼,所以我也是猜的)
再用療器導入。

之間也有針清修眉的步驟,針清挺痛的....(我是挺能忍受的...但...這次真的蠻痛.....)
最後就是療程重點,蜜蠟軟膜~!!!!!!
美容師會先搽一點試溫度~客人OK才會整面塗唷~~

療程後皮膚軟軟的~~很滋潤~


這個療程很適合在這種天氣做唷~
除了很舒服之外,就是令皮膚回復柔軟有彈性
對療程有興趣的可以查詢唷~
Dr. Beauty Palace Group
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736號 中匯商業中心17樓全層
電話: (852) 3580 8586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BeautyPalace

2 則留言:

  1. facebook name : oscar mscar
    email : mscar.wong@gmail.com
    想要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來很舒服wo~
    Fb name : Yan Kee
    Email@ : pollyleunghy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