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116

(。-ω-。)---能醫不自醫之修眉篇---(。-ω-。)


作為一為化妝師的我,多年前已經有學過修眉的方法和技巧等等,
雖不是專長,但有一定認識。也是作為對客人基本的意見提供等~~
呵呵~~可是對自己的眉毛有點也沒有細心的打理,
因為自己替自己修眉的確有一定難度唷~~
所以,還是把雙眉交給別人修吧~~~

那天,約了十二點到圓方內的shu uemura找Suki小姐~~
準時到達,工作已一早準備好,
亦會在你面前噴上酒精消毒!
東瀛修眉服務即將開始!




散亂散亂的眉型.........

Suki小姐會先詢問客人意見,問及你個人化妝習慣,
例如平常有沒有畫眉等等~
而我要求很簡單,只要不用修剪眉毛本身的長度就可以。
先開始吧~~
首先當然要清潔眉附近的皮膚!




過程其實時間不算長,而且痛楚程度可以接受,
而中途Suki小姐亦提出先用剪刀修剪長度,再拑走眉毛痛楚程度會再減低,

手勢亦輕柔,有一定速度~

Suki小姐可是很細心的說~~~

修好一邊後,會先讓你停下看看效果。
嘩哈哈.........可見眉型對一個人的重要性!

會有一點點紅,不一會就退了唷~


在完成兩邊的修眉後,會給你塗上SKINCARE~
Suki還細心的替我按了眼睛....嗯嗯~~我知道我雙眼可累了~~
最後還會教你好好畫眉唷~~

有一雙好的眉型,畫眉也輕鬆多了!

謝謝Suki替我細心的修眉~~~
我可是為了要她替我服務而等了又等~~~(Suki的Booking也挺Full的說!!)
真心推介的說~~~是時候先約十二月的檔期好了~~~哈哈!

分享到這邊了!謝謝收看!

植村秀東瀛修眉服務
•HK$150/$250* (單次)
•HK$750套票 (5次送1次,共6 次)

* 服務費用可全數換購植村秀正價貨品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