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530

豪吃方便麵~

之前上網有看到介紹一種乾麵~
說比阿舍乾麵還要好吃~(我未吃過阿舍乾麵......)
說味道是那種台灣的古早味道,
我自己是很喜歡吃台灣的食物,所以就去把這個麵找出來~~



在Taste有售~ (特價$12.x)
有三個口味~
包括金鉤蝦油蔥、干貝肉燥、玫瑰鹽雞汁。
其實煮法超方便,就是滾水下面,4分或5分鐘就可以撈起~
拌入調味包~


就像煮方便面一樣,
好簡單,好方便,很快就可以吃~
把醬料放到面上~~

第一次吃我就挑了一種網上風評最一般的干貝肉燥來試一試~~
拌起來真的超香~~

麵質很Q,我很喜歡這種質感。

再試玫瑰鹽雞汁,相對的比較淡口味一點,
不喜歡濃口味的會愛這個,但相對油膩感比較重。

最後試金鉤蝦油蔥~
網上最多人讚好吃~
仍然是香味四溢~ 那種咸香味現在想起也想去泡一個吃~~~

吃起來是一種享受~~

雖然價錢絕對不便宜,但東西是吃進自己肚子裡,
我很捨得花這種錢,何況常吃一丁就算有多少種口味也會悶呀~
這種花短時間的美味絕對是我最愛~
有時辛苦工作一整天,不想花時間煮東西,
吃一碗這種麵絕對是善待自己的良方!
我多希望759也有賣...呵呵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