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121

ALGOGANE 產品發佈會

前幾天去了ALGOGANE的產品發佈會~
老實說,我對這個牌子可算零認識~



這次在Royal Pacific舉辦~
位置一早給安排好~
BLOGGER們就被安排坐到最後的位置~




距離大概就這麼遠吧~
而且拍照時間就幾個攝影師圍到台前......
我們後面甚麼都看不到~


距離大概就這麼遠吧~
而且拍照時間就幾個攝影師圍到台前......
我們後面甚麼都看不到~


最清楚的位置就是......電視




(官方圖~)
右面是美容專家Janey Chau,
左面的Quennie陳莉敏相信大家都認識吧~


(官方圖~)
陳莉敏即場試用Amélie Beauty即將推出的新產品明眸緊緻亮麗瞬間抗皺眼筆。



(官方圖~)
法國Amélie Beauty創辦人趙繼純小姐




在中間的時間,其實大會員工表示我們BLOGGER們可以到台前拍照....
我拍了幾張..



 

品牌介紹~




全線ALGOANE產品源自法國西部素有「天涯海角」之美譽的布列塔尼半島(Bretagne),憑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所形成的珍貴海洋寶藏-海藻,其選用之海藻蘊含海洋最優秀的海藻成份,甄選出從800多種天然海藻中出具最強生命力的褐藻,再透過法國尖端生物科技,將新鮮活性養分完全保存,令海藻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珍貴微量原素,再配合多種活躍成份,成為世界獨有的專利配方Algue Repair R抗衰老成份以及OsmocealgueR水分調控成份。其海藻收成期只限5月至9月中旬,其餘時間則用作生長,令海藻有足夠時間儲備養分,絕不會做成過份採摘而影響生態環境。創辦人趙繼純小姐與CEO Claverie已經合作了十年,一直欣賞其公司25年來對專業 美容界的貢獻究,歐洲多達27個國家使用專業美容產品,品質優秀兼顧生態環境,理念促使趙小姐與CEO Claverie合作無間,並將ALGOANE 引入亞洲成為中國、香港及澳門的總代理,合力將其保護生態環境理念宣揚全世界,為環保出力。


 


其實我覺得,如果你要邀請BLOGGER替你們品牌寫東西,
可以安排再好一點嗎?
我們作為BLOGGER,每次出席EVENT也像個記者把相機帶在身邊,
希望拍夠照片,好讓我們有足夠資料用來寫文章。
但我真的討厭你把我們BLOGGER們安排到會場最後的桌子上,又著我們到台前拍照。
真係有點像粉絲的感覺。EVENT完了,我對品牌認識也沒有增加多少~!



分享完畢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