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10

提早感受聖誕氣氛 - LUSH的聖誕夢工廠

雖然現在才十月~但LUSH提早為大家帶來歡來的節日氣氛啦~


入場時大家也會抽一個顏色牌~而顏色牌正代表你能自行拿走禮物的重量唷~

我的是綠色~~可以拿走800克禮物~
其實一早已經有一個產品大約的重量表放在旁邊~
禮物都是LUSH新推出的新產品~~
其實我在收到邀請時最期待就是可以自己做Ballistic呀!

在未開始之前當然可以周圍看看啦~~~
因為在場都有很多七彩繽紛的產品呀~
而且還有魔術看唷~

鼠鼠先抽一張牌~

然後就是不知不覺間牌上已多了個心形的圖案~


不止唷~



還把心形變回巧克力呢~~


我之前從未想過可以自己做Ballistic~
居然有這個機會真的很開心~


雖然我家沒有浴缸~


我們做的應該是最左邊這個嘛~

工作人員其實一早已經把材料混好~
我們可以按照自己意願再加上其他的東東~

好美的乾玫瑰~

還有我最愛的薰衣草~


過程其實超簡單~~


就把你眼前的這個粉紅東東~
壓成這樣就ok啦~





比想像中有點難控制....

2wong雙手都用上了~
壓好後放到隔天就行了!


其實這次舉辦的地點在tuttimelon~




乳酪更是專為這是LUSH Event而調配的口味~


配料也有很多~



完全自助唷~~(我自己未有吃啦~~XD)


中途還有小抽獎~其實不中也不可惜~因為已經拿了好多禮物啦~~


這個活動令我們一眾Blogger置身於甜甜的氣氛中~


而這堆產品更好像聖誕節的食物一樣~






好喜歡這個金光禮盒汽泡彈~(可惜我家裡沒浴缸~~)
拿起來搖會發出聲音唷~


放到水裡會怎樣呢~


會有藍色的汽泡和小星星碎片呀~~ 超浪漫的~~很香呀~

不得不說在場的工作人員超投入~~

在介紹這個一飛衝天汽泡彈的時候,都好熱情!

這個小朋友一定喜歡~~

超可愛的顏色!
我覺得LUSH這些產品超適合用來做聖誕禮物呀~





沒有人會不用洗澡用品吧~

就算汽泡彈也可以用來泡腳~(我自己不捨得~~哈哈)




但收到這些色彩斑斕的禮物~誰會不開心呀~
而且有種甜甜的香氣~感覺就很甜蜜幸福呀~
分享到這裡了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