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20

老實談:膠原蛋白再生水

在9月底時收到Ultima II的膠原蛋白再生水~
相信很多sis已看過其他blogger的分享~

在我自己親身試用而言,
確實有一點點想跟大家分享的~


包裝盒的說明~每次用4-5滴,在潔面後用上~
而PR方面亦提供極速急救方法,
就是用上壓縮面膜~
將再生水浸透面膜~


份量用超級多~~起碼用掉接近原枝分量的七分一


但不知道我手殘還是面膜要溫柔對待.....
放到面上.....狀甚恐怖.....




為甚麼質地那麼容易變形.... =.=

所以最後我還是去買了可分層的化妝棉....
比較易用....


說實在的~
那些甚麼微膠原分子的概念我實在聽不懂,
只想看看效果而言,
但效果不算令我驚喜~
保濕程度尚可~
沒有那麼神奇~
如果要我花六百元買一瓶的話,我真的不會回購~
寧可花錢打激光療程,每天用上水份面膜還比較實際~
分享到這裡了~~
後話:其實我這種言論應該PR公司也不敢再找我試用~
一個遲交文章的,還狠評,就應該沒下次吧~
但我還是想敢於發言,做回自己就是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