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126

小改變‧大改善

我給一眾朋友的印象是胸部比較有看頭~
也許是照片效果好了~
我只能說我比較會裝~
以下的也只是為拍照比較好看所以動了手腳,
老實說我真的不算肉彈型~

昨天去了BodiBra位於尖沙咀的總壇會見掌舵人馬太~

馬太從事女士內衣工業已經有三十多年經驗,是「BodiBra 美體內衣專門店」的創辦人、行政總裁及總設計師。
一件好的內衣,能幫助女性提升胸部線條及改善體形之餘,更同時矯正不良姿勢。
錯戴不合適的胸圍除了會令胸部變形,還會引起寒背、贅肉增多、厚背等問題出現。
在經過約一小時會面後,馬太指出我本身身形的問題及可以改善的方向。
我發現:
原來錯戴胸圍會令腰部變粗。
原來錯戴胸圍會令肩膊痛。
原來錯戴胸圍會令頭向前傾。

幸好的是,我沒有因為錯戴了而令手臂變很粗,
而亦得馬太稱讚我身形不錯,只是可以更好~
(小case一單~問題不大~)
在當天我已經立刻換上BodiBra的胸圍離開馬太的總壇。
立刻見到的改善有:
胸部提升。
背部直了。
頭向前傾的幅度少了。
寸數少了半吋
(這點要跟大家解釋一下~ 我穿著自己的胸圍量度時,吋數有35吋,穿著BodiBra時有34吋半,少了的半吋其實是往上提升了!)
而我獲得的是2個3/4杯的胸圍~
看起來不算大是吧~呵呵~
款式比我想像中好~
肩帶比較粗~以提供足夠的拉力承托,
有力的鋼圈幫助承托及固定胸部的脂肪。

其實實物比照片中看來大......
你看貓咪就知道了~

我特意拿了一個拿了沒穿過的胸圍拼在一起,
看size到底差多少~
舊的那個是34B,
BodiBra的設計比較高身,
可以完全的包圍著背部及胸部附近的肉~
鋼圈範圍也比較大~好貼身~
我所穿的款式是3扣,因為馬太想我這2星期主要結實胸部線條。
所以不用我做撥肉等動作~

在穿了短短兩天的時間,
感覺嘛,沒想像中那麼辛苦,
或許我本身沒有寒背,從小到大習慣挺著身體坐或走路~
只是胸圍邊位較高,比較包身,所以underarm附近的皮膚會因活動而磨擦得比較多,
有點少少不適感~
但相信日子久了會習慣~

想知道我第一次穿是甚麼Size嘛?
就是........

約2星期後我便會再到BodiBra總壇跟進情況,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分享吧~
有興趣看BodiBra的資料請到:http://www.bodibra.com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