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111

在鬧市享受90分鐘的舒緩

得到VC Organic的邀請,
抽時間去了位於尖沙咀THE ONEL 312專門店享受90分鐘的有機香薰面部療程!



VC Organic是一個我長期購入的牌子~
我最喜歡它家的玫瑰水!
因為保濕度一流!玫瑰味香而不俗~

我最愛為客人在妝前噴上,
令皮膚更水潤,妝容更貼服!
而前陣子接受激光療程時,
我更用VC Organic的玫瑰水充當爽膚水使用,
令皮膚膚質更穩定!

位於THE ONE專門店的小舖內,有2間獨立房間~
雖然不算大,但足夠應該一般療程~
而且房間內有印上VC Organic的毛巾及以供替換的圍巾,
好讓客人換上,以最舒服的情況下進行療程!~



房間內有獨立音響,治療師會細心的問音響聲音會否過大,
房間會否冷,如果覺得冷,可以開暖毯~
而音響下方就有2個挺大的籃子,讓你可以擺放私人物品、袋子及衣物!



這張照片是我完成療程後拍的~
其實鏡子下方還有擺放香薰爐、風筒還有噴樽裝的水~
好等你把亂亂的頭髮可以整理一下~



療程中全部都用上VC Organic的產品,而這個有機香薰面部療程主要是以舒緩為主~
所以採用了薰衣草的產品~
如果有需要相信可以安排別的氣味~

過程中少不了清潔,而且也有針清等~
針清過程治療手法純熟,過程沒有不適感~
完成後也沒有出現紅腫等~
治療還會替我修眉~ 好久沒有清理自己的眉毛了!

而療程主打是:40分鍾面部、肩頸、手部按摩。
治療以輕柔的手法替我按摩面部及肩頸的位置,
令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!

其中一節用上的產品我也推介給大家~
就是草本青瓜排毒面膜泥

法國天然綠泥能針對油性皮膚,成份如胡桃籽油、蘆薈、乳木果油等,能收細粗大毛孔、紓緩過敏、曬後受傷及暗瘡的皮膚,可抗感染及解毒,令肌膚維持滋潤狀態。

長期使用可以幫助減少黑頭唷~



完成為會貼心的奉上花茶~ 平常我不會喝的,但這杯味道淡淡,很不錯~



到了THE ONE的VC Organic專門店~ 少不免要看一下舖內賣的東東~
平常我都是在屈臣氏的專櫃購買~
但常斷貨呢~



剛才給大家推介的草本青瓜排毒面膜泥~
有2個size唷~



原來我最愛的玫瑰水有Salon裝的~
那我下次買這個好了~~~不怕缺貨啦~



VC Organic皇牌,就是蘆薈啫喱和玫瑰堅果油~
玫瑰果油不同份量混合蘆薈啫喱可以有不同的效果~
療程裡也有用上~~就是充當Mask的部份了~



當然少不了香薰油啦~~~
我聞過幾款~ 100分!而且價錢不貴~



最喜歡它們實而不華~
不會有浮誇的包裝!
平實有份量!



VC Organic絕對是有良心的品牌!
價錢實惠,品質優良!
Amy在這裡給你們推薦唷~!


繼續做一個叛逆不受控的Beauty Blogger~
忠於自己,寫自己愛寫的,做自己愛做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