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823

潔淨 - 身體和面部

每天回到家裡,最舒服當然是給自己一個完全私人的沐浴時間~
無論淋浴或浸浴,要為自己挑選喜愛的沐浴產品!

以往我習慣買一些價錢比較貴的沐浴產品,動輒就花上百多元買一小瓶,
但近年覺得還是不要花太多錢~
所以都喜歡留意市面上的沐浴產品~

看到Bioré碧柔淨潄沐浴乳系列這張相後,超有衝動買下!





















Bioré碧柔淨潄沐浴乳系列最初推出時,我看到有小號體驗size~
是富士蘋果香~
我好喜歡這種甜甜的味道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試完不久後,我便再入手另外2枝~
其中一枝便是京都櫻花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長崎大波斯菊香





其實建議零售價才$39.9/1000ml,真的好便宜!

源自日本「淨嫩洗淨」的美肌提案,先軟化肌膚污垢,再溫和洗去。
軟化洗淨:日本柚子+溫泉洗淨成分,可軟化污垢,輕鬆洗淨。
柔嫩:牛奶柔嫩成分,給予肌膚溫和滋潤。
洗後肌膚細嫩柔滑,成為令人想一再觸摸的“淨嫩肌”。
日式香氛,解放一天疲累,身心回歸最舒服的狀態。
而三個的滋潤度由少到多的排列就是:
富士蘋果香→京都櫻花香→長崎大波斯菊香
我喜歡在早上用上富士蘋果香~用後比較清爽!人也比較精神!
有時下午的時候想洗澡,便會用到京都櫻花香~
晚上用滋潤度最高的長崎大波斯菊香~比較放鬆~



可能有sis用過會說,嫌滋潤度不足~
我覺得自己搽上乳液就好啦~
價錢便宜這點可以補充不足的說!!!


除了Bioré碧柔淨潄沐浴乳系列的介紹,
最近我都用上了新的東東~
就是Cure Natural Aqua Gel!
面部除了一般的洗護,也要定期去除多餘角質才可以令保養品吸收得更好!
當然身體也可以用上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枝東西連續9年高踞日本美容產品銷量No.1!更創下平均12秒售出一枝的紀錄!

成份是91%活性化水素水、甘油、洋蘆薈精華、銀杏精華等!
含高度活躍氫氣,有抗氧化作用,幫助肌膚新陳代謝~
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香港有售,所以使用方法都有中文說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本製造,也有印上有限日期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開的時候就有安全膠,喜歡可以用後再套上~








泵裝設計就最方便了~



透明狀的~推上面部很水~
沒有特別香味!

很容易就推出白色的碎碎~
但不會莫名其妙地多~



用後皮膚不會覺得乾乾的~
挺不錯唷~
價錢$269/250ML(萬寧有售),相信應該可以用一段長時間~
我也要乖乖的按時去角質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