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822

了解膠原自生

看到膠原自生,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句口號是出自reenex膠原自生中心!
有看美容blog的各位應該對reenex不會陌生!
受到reenex方面的邀請,我將會試做4個不同的療程,
看看之後皮膚有何改善!
這次我去了朗豪坊57樓的reenex!
以前去dermes也是在朗豪坊57樓~但近年搬到33樓,
而57樓在我心中是比33樓更開揚!



能一望無際的感覺的確很好!



NeoDerm旗下的所有公司也待客人很好,
有不同的飲品招待~ 也有雜誌供客人等候時解悶~


由於對上一次到reenex也不知是多久以前的事,所以要再填上資料以作更新用唷~


我這次的治療師是Hebe,她有問及我對她們公司有何認識,
及為我解釋膠原更生的原理等等~
當然少不免著我注意皮膚問題!


文字上我不作太多解釋,copy & paste也沒甚麼意思!
如果對資料性有疑問,到www.reenex.com.hk觀看一下吧~



因為我是dermes的客戶,在很久以前也做過CPS療程,
我也有跟Hebe講我對果酸的反應也挺大的,很不舒服,
而Hebe為我調配了比較低濃度的配方!
過程最先當然是包好頭髮~

然後是好好清潔面部皮膚~

接著就要圍好毛巾~(好像清潔大嬸~)

先要塗上水基酸,待上適當時間!
在等待時可能會有點不適的刺刺感覺,但這次我覺得還好~
感覺就像皮膚缺水先塗上保濕產品的感覺!

時間夠了就噴上中和液~ 治療師會為你保護眼睛~

抺好臉了~~~皮膚沒有紅欸~

治療師看我皮膚實在太乾~
為我準備了面膜~
她說這個面膜是治療師專門配制的~



做完了Hebe帶我去用皮膚分析儀看看皮膚的狀況!

漂亮的皮膚其實紋路要清楚!三角紋要細緻~
一般最漂亮的皮膚都在腮骨位置~
我的另一個比較好的地方就是下巴了~~
其他地方?算了吧.....

在完成整個療程後,Hebe叮囑我這三天要做保濕面膜~
因為治療後是皮膚吸收的好時機~
而她也為我貼心的準備了!我當然要乖乖的用上啦~~~
這個面膜好貼面~~~不錯不錯!

其實我挺推薦大家去試一試這個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,
如果不用錢的話~那又怕甚麼呢?
還有小禮物唷~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