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620

Evvus另一次體驗 (膽少慎入)

上次跟大家在再到Evvus~說過會到Evvus再體驗另一次療程,
跟醫生相討過後,其實ACR及Affirm也適合我做,
而我也很想試未試過的ACR療程,
因為ACR的原理是當幹細胞完成修復後,
皮膚的細胞組織便會循正常的新陳代謝運作,
除非再受外來侵害,否則理論上效果是永久的。

被帶到光猛的房間,準備要開始這一次的ACR療程了!


姑娘先為我把毛巾舖好,以免清潔時弄污衣物~

先抺一次面,


再用潔面孔好好清潔!

清潔好後便拍下皮膚的狀況,以作紀錄用!

在療程真正開始前,
職員會為療程建議及作仔細講解,

接著,驚人的事要來了!
因為要從手臂抽取小量血液,並與專利試管混合。
把專利試管放入離心機,分離出源於自己的生長因子精華。
過程......始終不太敢直視,
但我有拍下照片,現在看也有點毛毛的~
先找出血管位置,

來了! 怕的直飛吧!


估不到8cc要抽那麼多........


之後便要把傷口按好,要不然會瘀青唷~ (我按不太好....隔了幾天也有點瘀青....)

把裝有我血的專利試管放到離心機,待會就有屬於我的生長因子精華了!
再進去房間進,替面部進行2次的消毒,以免感染!

我的生長因子精華出來了!
上面其實還會有你的名字,作核對用!
黃色部份的便是最重要的東東!

配合這個導入儀把生長因子精準地導入0.2mm皮層!

開始了!

其實過程嘛~說不痛又談不上,一點點啦~可以接受的痛楚!
醫生說,如果脂肪比較多的話,感覺會沒那麼大!
不安感比痛楚還要多,而且不安時總覺得時間較長吧~
但我要講的是醫生和姑娘都很溫柔~
當時做完面好紅的說~ 把保濕搽好後,戴上口罩我便可以離開啦~
在離開前,Evvus給我純保濕的Cream,還叮囑我小心面上的微小傷口,


晚上,用了保濕mask~吸收得很好!
效果嘛,其實單單一次可能不太看很出來~
但覺得虎紋有少許淡化了!
其他位置我也不太清楚,平常都沒在留意.......
要是大家有興趣的話....可以跟Evvus那邊聯絡安排專業皮膚諮詢服務~
按這裡:http://www.evvus.com.hk/edm/201106/CBLOG0611A/Form.aspx?ref=CBLOG0611E
「細胞再生諮詢」組合 (總值$2,500)
包括 Evvus專業皮膚諮詢服務 + 醫學美容療程現金券伸延閱讀:更新自己的細胞  /  滑溜溜的皮膚~醫學美容做得到! / 再到Evvus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