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612

再到Evvus~

大家對Evvus這字眼有印象嘛?
Evvus是NeoDerm旗下的其中一家醫學美容中心,
而我在去年5月時開始認識這家公司。


組成皮膚的3種主要細胞 – 黑色素細胞、角質細胞、纖維母細胞,
自20歲起已進入衰老階段,加上紫外線、污染等因素影響,
失去原有修復力量,老化問題便逐一浮現。
原來我們的身體早有準備,藏有解開細胞再生力量的密碼 - 幹細胞(Stem Cell),
是一切細胞之源,是建構整個人體的原細胞,是最初始的單元細胞,
具有分化、更新、演變成不同細胞、組織、器官的潛能,
與生俱來,可以無限孕育,復生年輕細胞。
EVVUS,是啟動「細胞再生潛能」的專家,
從原點解決肌膚問題,重拾嬰兒嫩肌。

去年8月,我已親身體驗Affirm激光速滑更生療程,
以雙層集束激光技術,透過專利透光片,同時輸出高、低兩層能量激光,啟動組織更生。

而這次Evvus邀請我再次體驗呀~

再踏足位於尖沙咀心臟地帶的ISQUARE 22樓,交通當然方便!
而環境是我最喜愛的~
因為有開揚的露台景觀~

超舒適的陳設~

還有貼心的飲品~我最愛就是菊蜜啦~

少不了就是更新個人資料~正好啦~住址也不同了欸~

會見過醫生,得知目前皮膚狀況,建議適合的療程,
明天我便會去試做了,
至於這次做甚麼療程,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分享吧!

要是大家有興趣的話....可以跟Evvus那邊聯絡安排專業皮膚諮詢服務~
按這裡:http://www.evvus.com.hk/edm/201106/CBLOG0611A/Form.aspx?ref=CBLOG0611E
「細胞再生諮詢」組合 (總值$2,500)
包括 Evvus專業皮膚諮詢服務 + 醫學美容療程現金券 伸延閱讀:更新自己的細胞  /  滑溜溜的皮膚~醫學美容做得到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