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402

追求輕鬆卸妝~

我很懶的說~懶到連妝也不想化~

因為懶得去卸~

每天是做簡單護理程序已對自己很有交代~~~



但有時也要有化妝的需要嘛~~

所以卸妝水的存在就很討我歡心~

BIO-的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也是我其中一個新寵了~



按的設計給我懶到極點~不怕家裡貓咪打翻~也不怕自己屁屁大的把它掃到地上~~

不用開蓋倒轉把卸妝水倒出來~~

我愛死這設計!(雖然按壓時有輕微漏的情況)
建議開了要十個月內用完唷~


用法簡單~~


就泵在cotton pad上抺就ok啦~~~


無色微香,就輕輕的抺走臉上彩妝、防曬等~




那天我面上只有粉底~


用後沒有說很乾的情況~感覺還不錯的說~


其實卸妝水還可以用來改錯唷~~

如果你的妝有花了,就用棉花捧加卸水,


劃在你要抺走的位置就ok啦~~~

效果也挺好的!





敏感皮膚也適用唷~
詳細資料請參閱BIO-網站:www.bio-labscience.com

FB 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Labscience


分享到此,謝謝收看!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