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301

數碼卡通化

電子產品不再只是男生的玩意,
隨著時代變遷, 
一切電子週邊產品也更設合女性用家的要求~!
我這張Stitch的SD咭就是一個好例子!
為平凡的電子產品帶來一點玩味,一點新意~

P2094590_副本


SD格式是現在最流行的格式~
現在也有部份單鏡反光機也用上SD囉~
因為比起CF的體積再要小一點點。
P2094591_副本
但其實它是一個有SD Adaptor的MICRO SD Card,
Micro SD能用於很多手機電話中唷~



DISNEY推出的商品,當然有鐳射商標啦~

大家便買得放心~!
但要注意一點,由於質地問題吧,
這個Adaptor我放不到入我的E-PL1裡面,(我幾乎拔不出來,汗)
所以用家要注意唷~
我就當Adaptor為咭套一樣,為Micro SD保護吧!
因為有些相機也可以用得上Mirco SD啦~~
但Adaptor的厚薄問題希望有關方面真的能改善~那就可以直接當SD用了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