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102

Iphone用家APP純分享~

大家新年好~~

除夕元旦過得開心嗎?2011年已經過去啦~希望大家有更好的一年唷~

作為第一篇2012年的文章~

我想打一些自己的興趣~

我嘛.....其實除了化妝,還喜歡拍拍照,最方便的就當然是拿起手機拍啦~

所以過去一年,手機拍照的數目應該遠遠比相機還要多~

而且分享起來更方便!

我手上用的就是IPHONE 4了~

所以這次要為大家推介一些心水的拍照APP囉~

我手機內攝影加修圖加拍片的APP大概有五十個......而且已經是過濾過不用的就刪掉....

以使用次數去排列就最好了~~~但放在後面的多數因為少用而遺忘掉~






接下來將會一一為大家講解我喜歡的app和特別的地方~
第一個~ Leme Camera-12.0M US0.99
其實也有一個免費版本 Leme Camera






這個APP我最常用~

因為超方便的介面~

在左上方可以設定自動或手動,自動就是RANDOM的鏡頭和菲林混合配搭~每張照片都可以不一樣~








手動的就是自己選擇鏡頭和菲林唷~

加上可以選擇照片做效果~








效果圖:







當然也有不同相機.....








配搭起來效果隨心所欲~








效果圖:






也可以在APP內翻看以往拍的照片...










少不了就是世界各地用相同軟體的分享者分享照片!








另一個,qbro US$1.99

需然這個APP的變化不多~

但是效果和使用度都令我不捨得把它刪掉!







簡單易用就是必要的~

而我喜歡它就正方形的比例!








也支援插入照片作修改!






可以自行調較大小和位置!






裁好後就出現在這個版面,CLICK入相中~






再按下EDIT @ STUDIO就可以作用改動囉~








效果一堆的,按下就可以預覽!








選好就可以按上面的SAVE鍵~






效果圖~






另一個效果的示範








效果圖~







一個跟朋友合照的好軟體:Pocketbooth US$0.99

是一個流動照相館?!









一開出來就是自拍的畫面.....

當然也可以用後置鏡頭啦~






可以設定相片格數,顏色等等~






簡簡單單也有5款~






最可愛就是拍完後就等照片沖洗出來~~~

可以DOUBLE CLICK按大你拍的照片觀看喲~






可以SAVE到相薄,或直接UPLOAD到TWITTER或FB

(注意!UPLOAD上FB的話,不用APP直傳是無法UPLOAD的,應該跟相片的RATIO有關!)





這一個,欲罷不能,又愛又恨的Hipstamatic,US$1.99




沒指示的介面,但算簡單易用~!



DOUBLE CLICK VIEWER位置,可以放大,還可以TOUCH SCREEN拍照。




其中一款效果圖!




其實少不了多種的菲林~




閃光燈也有好多款~(但我沒有去用~)


那少得了各類鏡頭....


模仿相機更換底片感覺,彷彿回到了以前....


連相機外貌也能選擇(但對拍照沒幫助是了~)

為什麼我會說又愛又恨呢?因為我用了這個APP一整年,也未能好好控制到拍攝範圍,
而且也不支撐相薄置入功能。
但拍出來的照片就是超級有FU.....


尤其濾鏡色彩更是起讚!

但真的超不好控範拍攝主體要放到那才行....看跟拍的不一樣呀....

APP本身可以翻看照片,還有你用那種鏡頭和菲林拍的資料~


好東西大多數也要付費~
但接下來介紹這個就是免費的軟體了~
Pixlr-o-matic  FREE

一開始就可以選擇直接用APP拍還是UPLOAD照片~


操作超簡單~
也可以由軟體給你RANDOM配搭~
按右上角的就OK啦~




其實也只由底片、濾鏡和邊框3個組合組成~
所以效果可以超級多!



輪出也可以挑大小!用起來很方便容易~


效果就如下囉~


也可以在效果出來之後退回,
再重新做一次~~


又一個不同的感覺了!


這次給大家分享到這邊了!
以純粹分享的文章在2011年少之又少~
希望有時間能再給大家分享~


後記:初時構思要打這類文章還會在想,要打多少個APP才夠,
像這篇文章來講,5個APP好像很少,但想到要用淺白簡單的文章去表達,
到最後發覺打文也要SCROLL好似次....CAP SCREEN也有點手軟掉的感覺!
畢竟打這類文章是自發性的,也不是自己專長,
突然覺得寫APP書的都好利害,希望大家在看的時候不要覺得文章太單薄,
我也是純粹單在用家立場去寫這篇文章~
歡迎跟我分享意見唷~希望大家欣賞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