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221

隱世養生秘方~?

養生好像一個感覺遙不可及的話題~
尤其是活在香港這種繁華的城市,要工作、要玩樂,
休息時間就是少之又少。

何謂養生?為何養生?如何養生?
中醫上所謂的養生,並非指的是一定非得去吃什麼補品,才能夠去補養身體,提升機體的免疫力。而是要懂得如何去避免去做會影響身體的事情,或是去吃會影響身體的食物。等到把身體搞壞了,才想到要去吃什麼來做保養,這似乎是有點本末倒置。

但原來養生還可以有別的方法~

最近我去了女主角醫學美容集團享受了一個獨家「宮廷漢方養生」護理,
原來養生還可以假手於人?太方便我這種懶人吧

我去了尖沙咀的分店,鄰近尖沙咀港鈕站B2出口,(地址:尖沙咀金馬倫道2-4號利達行13樓全層)
超方便的~
這 個宮廷漢方養生療程,是根據古漢代醫籍的處方,配合漢方草本,加上以含人參、當歸、川芎及防風等的中藥包作熏療、開穴,再配以獨特的手法及儀器作治療,運 用疏通經絡原理來調整全身機能。根據微循環技術,啟動和調控全身微循環調節系統,參與人體全身功能激活、暢通經絡、調和氣血,從而有效改善因頸椎病造成的 問題;亦因為血液循環得到改善,甚至有助去除面部黃氣、增強皮膚吸收能力,順道為面部來個美容,改善肩頸筋骨疲勞之餘,也能令面部肌膚回復光澤潤滑,一舉 兩得。古代流傳的美顏養生之道,一直成為美容達人探索護膚配方的最佳例證。最近,又有美容中心以漢代宮廷的養生秘方,獨家研發出十二套「宮廷漢方養生」療 程。

這張床是特別為「宮廷漢方養生」護理的專用床~
看起來沒特別是吧~


內有乾坤唷~
在過程中需要燻中藥包,原理是利用熱力把中草藥成分由皮膚表面滲透到肌肉。
這盒就是專用的精油。事先已經給拿好要用的出來~


以下圖的是震動儀刮痧儀。
整 個過程大概60分鐘,以「清、排、調、補」為理論,配合漢方草本,加上熏療、開穴、按摩及配合儀器之刮痧治療,以清疏經絡為原理,從而排出體內濕氣、寒氣 或熱氣,運用疏通經絡原理來調整全身機能,因而達到舒緩及治療身體各部分的不適,以及預防疾病出現,有效延生養益,達至養生之道。

在過程中,大部份時間都會燻中藥包,尤其在天氣冷的時候,燻著中藥包,超舒服~
一開始技師就替你開穴,有助紓緩如頭痛、失眠等緊張情緒。
再來就是敷艾絨,暖暖的艾絨,可紓緩肌肉勞損、腰腿疼痛、痛經等症狀。
之後就是用震動儀,有助改善血液循環,促進身體氧氣及營養的吸收。

接著就是刮痧儀,配以傳統手法刺激經絡,達到醒神活血的效用。
最後用上撥筋棒,可疏通經絡、益氣活血。

整個療程做完不會有酸痛感覺,只有舒服,晚上睡得特別甜~
 「宮廷漢方養生」療程   $980(約60分鐘)

當然,S Lady還有其他的服務~
全層S Lady在設備上也很完善唷~ 少不了的淋浴間~
洗手間~

還有桑拿室~

光線充足的化妝間~

還有就是容量夠大的Locker~(這點超重要~女士們通常都大包小包的~)



S Lady為我的讀者們安排了免費試做,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可以按入以下網址登記,
http://www.slady.com.hk/eforma.php?bid=Amy
可選免費享用Facial或者註冊皮膚科醫生面診諮詢~

有興趣知道更多S Lady的資訊~
可以到網址:http://www.slady.com.hk
或者到FB FAN PAG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ladymedical


下次再分享了~
Amy Leung Make Up Area | LIKE專頁,不定期有送禮抽獎唷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