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04

近期愛用之妝物

好久沒有以非試用形式出文了!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我上一篇文章,
為了上一篇文章我拍了一輯黑白照,

其實原本沒有想過黑白效果,只是Amy的雙腿實在過白,
而且很腫,所以黑白效果比較好!
今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拍照的妝容。
很簡單的說!自拍彩圖來了!



其實妝容是一般的淡顏色妝容。
幸運地Amy本身不用作修容,
輪廓本身尚可~所以淡妝已經足夠~
加上我不喜歡太重顏色!
所以重點都放到睫毛上去了!
這篇文章是要為大家介紹我近期愛用的妝物,
是的,不論在工作時或自己為自己化妝時,
我都愛用這幾個重點推介產品!
先來Makeup Base~
本身Amy並沒有使用Makeup Base的習慣,
但眼看近年的Makeup Base防曬度都很足夠,
而且有色加上一定遮瑕度,能為我這個長期缺乏充份休息的壞蛋帶來均衡膚色之用!
我首推Shiseido White Lucent這枝Makeup Base~
雖然這個東東之早前的試用~(文早早已出~)
但我真係驚嘆它的遮瑕度及持久度。
在工作上為新娘使用,控油及持久度亦可見強勁!我這個懶人愛死了!

找到這個好的Makeup Base....我這個大懶蟲還會用粉底液了嗎?
所以都愛用上早前的試用品(這個我可沒出文...)Sofina 的Primavista粉餅!
用上它會令肌膚有很滑的感覺!
攝影師也大讚我當天妝容很滑很貼!
我還沒有另外用上遮瑕膏呢~

到靈魂之窗了!
除了底妝打得好,眼睛可重要呢!
有沒有精神一眼就看出來了!
我用上MJ這盒眼影!
喜歡它淡淡的粉紅色~
而且左上角的淡色帶有閃粉,用它打底再加上眼影,
有自己而閃爍的效果!大心!

睫毛部份我用上了720~
愛它效果夠明顯又不太造作,如果怕太長,728就是另一個選擇了!
軟梗好用!家裡長囤十多盒!
加上Neo的Circle Tone!眼睛回來了!


要有好氣息當然少不了胭脂~
我愛用Shu的M PEACH 44,
淡蜜桃色易於使用!
輕鬆的為肌膚加上好氣息!

除了M Peach 44我還愛加上Bourjois的這盒01色胭脂!
我都用凹了!而且味道很香唷~

最後怎少得了唇部呢~~~
用上的是Lunasol的Full Glamour Lips G 34號soft pink,
能完全遮瑕唇色,滋潤度良好!


最後加上Anissa Da Vinci 晶鑽誘惑LED發光水潤唇蜜,顏色是星鑽亮粉,
最愛它的閃爍效果!

翻看眼部Close up,才驚覺眼紋好像有淡了一點,
應該是ENPRANI Retino x 5的功效!
這枝精華能淡化細紋,
全面及眼部可以使用!
我用它充當眼霜,潤而不膩!

設計方便易用!



其實彩色照片的話,這個妝可算是甜美妝容吧~

加上善意的美肌效果~~~

如果不用花時間卸妝的話~我不介意每天這樣化唷~

謝謝收看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