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227

She is a doll

到了第三次的化妝比賽

開始有平常心。

雖則平常心也會迫自己認真去對待。

每一次化的妝,也是很用心去思考。

當然也少不了我親愛的Mode ─ Bell,她對我的信任及支持,

而她的表現也令我每次表現出完美效果。

另外要感謝攝影師 ─ Flowerspace!

每次要你遠遠跑到我家替我去拍比賽的照片,

我知道你工作開始忙碌!要小心身體!沒有你我的作品可不能這樣完美!

感謝我們仨的鐵三角組合!

此外,還要讚許一下其他參賽者,妳們的用心參與,為自己化下一次又一次美麗的妝容,

就算不是專業,只是平常的消費者,但妳們的付出,各位是有目共睹的!

各位久候先,先為大家送上是次比賽的照片及概念吧!

一早已經看過有關是次產品的DEMO圖片,圖片中運用了娃娃作主題,配上七彩的燈泡去打造出浪漫感覺,

而是次,我也想用七彩的燈去造出這感覺。

圓大有神的眼睛,配上粉紅的胭脂,Bell根本就像娃娃一樣~
甜入心的感覺
配以濃密而長的睫毛
及甜美的咀唇
你想把這個娃娃帶回家嘛?
這娃娃可是有靈魂的唷~
我自己就很喜歡她~
你們呢?
眼部化妝用上了鑽光眼影盒『洋娃娃的惺忪』,不會太誇張~
輕易做出有輪廓而不造作的眼妝,再加上假睫毛及用上魅光濃密睫毛液掃在下睫毛位置,倍添神彩~

最後講解一下全新的魅光濃密睫毛液
我頗喜歡它的梳型刷頭,輕易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~
先來夾好睫毛
再輕輕用密齒那邊掃上一層
待乾了少許時再用疏齒那邊掃多一層~
效果也挺好~
至於易卸度也屬於非用油不可的產品,但針總沒有兩頭利吧~
只是新開好像太濕,睫毛液塗好後都要等一定時間才會乾透。
趕時間便不太適用了!
就這樣吧~ 感謝你們看到最後,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作品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